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7-05-13 08:15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本人芜湖市鸠江区户口,以前在厂里上班买的公积金,去年辞职了。现在本人去外地工作了
来信时间: 2017-02-17 00:00
来信内容:
本人芜湖市鸠江区户口,以前在厂里上班买的公积金,去年辞职了。现在本人去外地工作了,但是今年在芜湖买了个二手房,请问如何提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哪些资料。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17-05-13 08:15

答复意见: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可以提供:购买二手房的所有资料、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单位出具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和本人身份证,申请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
如还有疑问,您可以拨打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咨询,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