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5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916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来信时间: 2020-09-16 17:15
来信内容:
目前,芜湖市是否支持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2019年的商业贷款。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0-09-18 11: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我市执行的商转公贷款政策要求:2015年12月31日之前已经发放,尚未还清的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可以申请“商转公”业务。
 (1)申请人必须是我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职工。 
 (2)2015年12月31日以前,住房公积金已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
 (3)申请“商转公”时,申请人及其配偶名下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4)申请“商转公”之前,申请人家庭无住房公积金贷款或仅有1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5)申请“商转公”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的房屋必须是已经办理产权证的。 
 (6)同意以“商转公”的房屋作为抵押。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