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2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118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住房公积金提取
来信时间: 2021-01-18 09:22
来信内容:
尊敬的主任您好,第一次使用线上公积金提取方式。当天按照流程提示完成了提取申报,系统显示为审核状态。但是第二天上线看时系统提示为“政务大平台数据中未获取到正常状态的第三代社保卡信息”,我也看了以前网友的咨询信息,你们的回复是提交一类银行卡作为收款账户,可是我申报时已提交中信银行账户。所以这个信息提示是什么意思,可以忽略还是需要再次申报?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1-01-18 09: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系统的提示信息是因为您的第三代社保卡未开通金融功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以忽略本次信息提示。请随时关注“支取进度查询”中本次提交业务的状态,根据状态提示操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