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4 10:0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18年10月22日至12月22日,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市纪委监委驻公管局纪检监察组(市民服务中心公管局803室)

    (二)电子邮箱:whxcz05@126.com

    (三)举报电话:18955389655

    (四)举报信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机关,各县区管理部(处)、办事处服务窗口处。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受理。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