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线下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1 11:51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健康安全,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2月7日(正月十四)中心直属业务大厅、县(市)管理部、办事处、江北管理处等场所暂停办理所有线下业务。

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芜湖分厅(http://wh.ahzwfw.gov.cn)、皖事通APP、支付宝APP线上办理。如您需要咨询住房公积金政策,可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进行咨询。

在此,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您和您的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