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惠民普法 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7 11:3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2019年12月4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宪法及公积金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法治宣传海报、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中心网站设置专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同时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提高普法精准质效。

    同时,中心通过法律进企业的形式,与宁波新上海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公积金的政策进行了宣传。让大家更加知法懂法,传递宪法精神、培养法治信仰。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法律和政策咨询80余人次,达到了普法宣传的效果,让广大群众自觉地知法、敬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