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0 10:0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2019年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庆贵主持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鑫斌监誓。

    10时许,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任命的副科级干部,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蒋庆贵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向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是对每一名参加宣誓干部的精神洗礼。公积金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永远铭记誓言,忠诚履行承诺,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要树牢宪法意识,尊崇维护宪法;二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忠于工作职守,勇于担当负责;四要坚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

中心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