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1:3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庆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庆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成果经验、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蒋庆贵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坚决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常学常新,突出融会贯通,突出学用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工作、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上。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自我完善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极打造“公积金、惠万家”党建特色品牌。四要弘扬斗争精神,有效应对挑战,主动抵御风险,积极克服阻力,着力解决矛盾,营造担当氛围,做到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五要完善制度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刚性,着力提升住房公积金治理效能,树立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切实维护好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六要强化示范带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构建责任传导闭环链条,完善激励问责机制,切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芜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