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4:0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蒋庆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中心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纪律强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四联四增”主要内容,认真落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做到“六个警醒起来”,切实把警示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联系剖析反面典型,切实加强思想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推进廉洁自律、做好剖析查摆和整改工作,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打造“公积金,惠万家”党建服务品牌,增强警示教育实效,纵深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立现代化住房公积金制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作出新的贡献!

动员会结束后,党组中心组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警示教育,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领导带头、“学”“改”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