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信用建设,践行公积金诚信使用宗旨

发布日期:2020-04-30 15:1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住房公积金使用环境,2020年4月8日至4月30日,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以加强自身信用建设,践行公积金诚信使用宗旨”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

我中心高度重视宣传活动,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中心副主任为副组长,中心各科室、管理部、管理处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月”领导小组。采取业务大厅现场宣传,新闻媒体公开报道,与受托银行联合推进和走进企业深入开展等多种方式宣传信用信息。

市直业务大厅及相关的业务网点截止到4月29日发稿时,共接待咨询群众10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月活动增强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诚信意识,达到了“人人知诚信,人人守诚信”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