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管理部多措并举抓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6:4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今年以来,无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在抓疫情严密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狠抓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不放松,努力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1-4月份,累计新增缴存单位12家,新增缴存职工1248人,归集住房公积金1.53亿元。

    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通过市住房公积金联席会议,以政府办名义将扩面任务分解至各镇、开发区,形成全市上下部门与各镇合力扩面的良好局面收到良好的效果。

    依托平台,精准发力。市管理部依托2020年春季企业用工暨就业脱贫招聘会、首届年货嘉年华活动等平台,对相关企业进行点对点针对性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和现场业务指导。

    线上线下,宣传力。管理部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模式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及时将相关政策和业务指南发布在公积金缴存单位群里,让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了解掌握公积金新政和业务办理流程等;线下加强企业属地镇经办人的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培训主动走访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加强对企业公积金建缴的政策宣传、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