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0-07-27 15:50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专题研讨,推动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组成员陈鑫斌、姚蓓作中心发言;机关党支部、信贷科、开发区办事处作交流发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庆贵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提站位、强本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好芜湖作出应有贡献。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信仰、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住房公积金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决在住房保障工作实践中践行、在住房公积金岗位上落实。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要求作为我们履行职责、推进工作的重要遵循,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微笑服务,实施不见面审批,推进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减少证明材料、缩短办事时限,打造指尖上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治理和服务效能。

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挑战,在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上,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抓紧抓细抓实住房公积金支持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实体经济等重点工作。

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查找并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夯实中心党建基层基础,建设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强化关键少数带头示范学,原原本本读、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用,通过学习,增进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始终把人民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思想收获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尽责的政治信念和为民服务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