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造“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0-08-25 09:0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0日上午,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芜湖市作为安徽省首批融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的城市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将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纳入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的制定中,积极加入跨地区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机制和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信息协查体系政务服务、数据资源部门及江浙沪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力合作,推进长三角“一网通办”工作,简化长三角地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准备材料优化《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开具流程。《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中心将立足已有的信息合作基础,逐步扩大与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业务管理、服务、人才等领域的合作,齐力打造信息数据共享、业务标准统一、风险防范协同的“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快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信息核查共享、业务操作趋同进程,服务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