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0-11-09 14:2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党组成员陈鑫斌、许能才、姚蓓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交流学习体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庆贵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知重负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种好“责任田”,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芜湖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实现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