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6:42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暨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推进会在滁州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领导,上海、江苏、浙江住建部门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负责人受邀参加。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住房公积金要突出政策属性,在推动大融合任务上聚焦聚力;突出民生属性,在推动大保障任务上聚焦聚力;突出金融属性,在推动大监管任务上聚焦聚力。

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廷勇作年度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总结并部署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跨省通办”、信息安全等工作。

我市“持续推动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