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2 16:1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激励和教育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在“12·4”全国宪法日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鑫斌主持仪式并监誓。

下午14时,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能才带领新任职的4名副科级以上干部面向国徽,右手举拳,宣读誓词,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庆贵在宣誓仪式上强调,参加宣誓的同志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誓言,忠诚履行承诺,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要树牢宪法意识,尊崇维护宪法。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坚持把弘扬宪法精神同依法行政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好广大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二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宪法结合起来,把坚持党性原则与弘扬宪法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顾全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新任务三要恪尽工作职守,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全程网办一网通办微笑服务”上下功夫,为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和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坚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恪守清廉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以身作则、廉洁奉公。

中心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