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前往江北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14:4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21日下午,安徽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洪剑英在中心陈鑫斌副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江北管理处调研“长三角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开展情况。自2020年12月,江北管理处设立 “长三角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专窗” 以来,已开通“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查询”、“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政策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等三项跨省通办业务。积极拓展业务覆盖面,有效提升了“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芜湖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作出了应有贡献。

英强调,要进一步以企业和职工的需求为出发点,聚焦异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诉求,力争2021年底实现“住房公积金单位开户”、“住房公积金单位及个人缴存信息异地变更”等五项跨省通办业务,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力求让职工少跑腿,让数据多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