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早部署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16 15:40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十四五”时期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筑牢忠诚根基,增强理论学习时代性、思想教育革命性、意识形态安全性,把“抓思想”贯穿始终。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穿始终。三要持续传导责任压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强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组织标准化、队伍专业化、党建品牌化,把“强组织”贯穿始终。四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规定,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芜湖市整改任务,强化对住房公积金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五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主线,深化思想认识紧扣“四看四促”主要内容,强化教育实施;紧扣“学、查、改、立”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紧扣压紧压实责任,实化工作成效。六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健全中心干部素质培养体系,加强对干部的考核识别和选拔任用,建立干部从严管理体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住房公积金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