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住房公积金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发布日期:2021-04-13 16:45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从纸质提交转变为数据上传,从窗口排队转变为网上办理。近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再“提质增效”。自2021年3月起,新增“还款账户变更”、“贷款人联系方式变更”、“公积金冲还贷变更”、“异地转入申请”、“多账户合并”和“贷款提前还款”6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实现“一次不用跑”。办事群众可通过皖事通、支付宝和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直接办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加多元、便捷、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表面是次数的小变化,实质是改革力度和服务意识的大提升。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一次不用跑”作为新的起跑线,为民服务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