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开发区办事处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5:3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4月1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发区办事处联合经开区祥和社区共同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12个代表队参加,住房公积金开发区办事处派3名同志参赛。

现场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开发区办事处代表队的选手积极性很高、思维敏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持人提问话音刚落,办事处参赛选手便抢先按下抢答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抢答环节更是把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际行动中,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