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服务行为 创新服务方式 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 繁昌区管理部积极参加“创新和规范政务服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6 14:3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日,为充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服务理念和做法,切实提高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繁昌区数据资源局组织全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赴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为期三天半的创新和规范政务服务培训班

繁昌管理部根据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务服务工作特点,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既安排了建党百年的经验与启示、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参观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又安排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上海实践经验、服务基本礼仪知识等业务培训;既有集中学习研讨和座谈,又有现场教学和参观体验。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特别是对“一网通办”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有了深刻认识,对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住房公积金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下一步繁昌管理部将结合实际,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促使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