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诚信建设 共筑安居之梦

发布日期:2021-05-07 10:3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增强群众信用意识,营造良好信用环境,住房公积金南陵县管理部以“诚信公积金,共筑安居梦”为主题,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以纸为媒,惠民政策达万家。管理部工作人员向购房民众发放《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等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优惠政策和注意事项。耐心回答群众公积金贷款所需提供材料、贷款额度以及贷款年限等疑问,使购房群众对公积金政策更为了解。

口口相传,信用知识入人心。管理部在办公场所悬挂横幅、在窗口处放置《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违规行为管理办法》宣传单、摆放严厉打击惩处公积金骗贷骗提行为的警示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引导办事群众了解信用知识,强调公积金诚信使用的重要性,骗贷骗提行为将直接影响个人信用报告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只有夯实信用基础,才能共建安居之梦。信用宣传月活动把推进诚信建设与公积金业务紧密结合起来,使“守信光荣、失信惩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