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庆贵主任赴市惠居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8 11:02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党史学习同更好服务群众结合起来,525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庆贵市惠居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中心综合科、信贷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蒋庆贵首先来到市惠居公司贷款管理部和风险管理部,听取部门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委托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精简办事材料、提升服务效能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

蒋庆贵充分肯定了市惠居公司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办理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的队伍,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创新工作方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展现优质服务。坚守公积金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三要强化团队意识,努力提高绩效。工作人员之间相互合,相互尊重,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四要强化创新意识,敢于实践担当。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住房保障功能,敢闯敢干、主动作为,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大数据平台,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推进“跨省通办”、“全程网办”、“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