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问良策 沉入一线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5-28 13:4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26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姚蓓深入湾沚区花桥镇和湾沚区管理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走访调研,并与湾沚区管理部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对一交流谈心。

调研中,姚蓓听取了花桥镇进城务工农民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情况,并与参会的非公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惠民政策。

调研结束,姚来到湾沚区管理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提质增效、改进工作作风等,与干部职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姚蓓要求,要统一思想,加强工作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住房公积金事业添砖加瓦;要听民意,聚民心,改进作风,切实为群众、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要围绕中心大局,以非公扩面工作为重点,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