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中心专题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及能力

发布日期:2019-08-30 15:54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弘扬方志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和业务学习周活动,通过专题教学、主题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弘扬方志敏精神,同时围绕市中心重新编制的《上饶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南》,学习讨论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的办理条件、申请时限、所需材料、办理条件及办理时限。激励公积金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积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管理部针对服务指南涉及的内容制订了学习计划,组织归集、支取以及信贷业务专项学习,开展学习讨论会。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熟悉了业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有利于进一步防范骗提骗贷,抵御资金风险,全面推进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摘自《中国建设报》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