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中心:成立住房公积金个贷逾期催收攻坚小组

发布日期:2019-12-19 09:0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吉林省通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逾期呈上升趋势,2019年以来,通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通化中心”)一直将个贷逾期催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推进。7月1日,通化中心开展自主核算,由于贷款数据全部回收,一些历史数据与通化中心掌握的数据存在差距,致使进入8月以来,个贷逾期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个贷逾期催收工作已成为通化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

    通化中心克服中心人员少、工作繁杂等困难,成立了由10人组成的住房公积金个贷逾期催收攻坚小组。

攻坚小组成立后,一是充分提高认识,个贷逾期工作不仅是通化中心的重点工作,也是全省住房公积金的重点工作,一定要扼制住其上升趋势。二是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落实好分工,保障好后勤。通化中心积极与委托银行、催收工作人员沟通,摸清每一个逾期人员的情况,研究落实好有的放矢的催收措施,做到一案一策。三是通化中心攻坚小组人员齐心协力,加强对中心各管理部的督导,严格执行个贷逾期攻坚方案。

摘自《中国建设报》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