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同城乐居联名卡开通

发布日期:2019-12-30 16:44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进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建设、扩大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影响力,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徐州中心”)、邮储银行徐州分行举行“淮海经济区公积金同城乐居联名卡”开通仪式。淮海经济区10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徐州购房时,使用此卡可以方便、快捷办理,并享有诸多实惠,为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同城乐居联名卡”是徐州中心、邮储银行徐州分行推出的住房公积金主题金融IC借记卡,是面向淮海经济区10城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徐州购房和生活享受便捷、优质服务发行的联名借记卡产品,在徐州使用该卡不仅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申请、放款、还款、查询及提取业务,还可以实现购房优惠、家装购置优惠等专享权益。

    依托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项目,“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同城乐居联名卡”构建以“同城乐居联名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体系,为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以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认互贷为核心的便民、利民、惠民金融服务品牌;也为打破省际壁垒,推动淮海经济区各城市基本公共服务共享与社会保障事业一体化发展提供积极的探索经验。同时,也将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为淮海经济区各城市人才集聚、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