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培训活动推动业务线上办理

发布日期:2020-07-10 16:0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青海省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西宁中心”)大力归集扩面,不断提升业务网办率,依托网厅缴存资金自动托收和自动入账功能,进一步提升缴存业务办理的便捷度和准确率。近期,西宁中心组织全市370余家缴存单位协管员及中心业务网点全体工作人员,连续举办7期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专题培训住房公积金线上缴存业务及相关政策知识,现场解决缴存单位的各类疑难问题,推动住房公积金“一网通办”“一事通办”。

 

此次主题培训活动,不仅全面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而且有效提升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协管员服务缴存职工的能力,使住房公积金服务触角得到有效延伸。

 

据了解,近年来,西宁中心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导向,完善线下网点布局,充分发挥“互联网﹢住房公积金”云平台的技术优势,建设网上业务大厅、微信业务平台、手机APP等功能齐全、快捷高效的业务办理渠道,全面开通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的网上办理,实现住房公积金“零跑路、无纸化、秒到账”的无柜台服务。目前,西宁中心90%的缴存单位已开通单位网厅,可办理单位销户登记之外的全部缴存业务。西宁中心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深化业务培训工作,提升服务效能,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摘自《中国建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