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完成首批住房公积金贷款罚息减免

发布日期:2020-07-24 16:2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益阳市公积金中心收到3名受疫情影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请求减免罚息的申请后,第一时间核对相关材料,当日完成审批并退还已收罚息,得到了3名申请人的由衷感谢。这也是我市首批住房公积金贷款罚息减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公积金中心本着“以缴存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惠民政策。“受疫情影响的借款人,可向贷款发放网点申请返还特定期间收取的罚息,且该期间逾期记录不上报征信部门,已报送的予以调整”的实施,精准解决了部分贷款职工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下阶段,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通过官网官微,加大对阶段性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全力帮助有需要的缴存职工应对疫情,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