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15 11:21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4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公积金提取
来信时间: 2021-04-12 22:25
来信内容:
您好,我在芜湖缴纳的公积金,公司常年外派在异地工作,现在异地买房,准备一次性付款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么,可以提取多少?是否可以网上办理,还是必须到芜湖办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1-04-15 11: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购买非本市住房的,需在线下柜面办理提取。除购买商品住房(二手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外,申请人还需提供:本人、配偶或直系亲属(含父母、子女)在购房所在地居住的户口簿或社保缴纳清单或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全额付款购房的,提取额不得超过购房金额。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