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02 14:25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228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异地公积金和农村户口以及人才引进买房补贴
来信时间: 2022-02-28 15:53
来信内容:
尊敬的主任您好: 我是芜湖本地人,于2021年8月份刚回芜湖上班,公司是“芜湖标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由于老家大河桂交通不便利,距离我上班地址:华美达酒店(鸠江区77号)坐公交车需要2小时左右,现在已经交完首付款,今天2022-02-28下午15:30,我的房地产顾问联系我去签合同和办银行贷款,本人在上海有缴费满6个月的公积金,现在已经封存,账户公积金余额2万3左右,现在在芜湖刚缴费满1个月的公积金,请问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或者混合贷款在芜湖买房子吗?由于月供算到5136元每月,所以尽量不想用商业贷款买房,最后关于人才引进,我们家是农村人,首付掏空了家里所有存款,资金有点紧张,所以问下农村来芜湖市里买房子有补贴政策吗,如果有的话需要去哪里办以及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呀?我学历是大专(本科在考函授于2023年毕业)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2-03-02 14: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凡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取得“芜湖人才绿卡”的A、B、C层次人才,以及2021年7月30日(含)之后在我市新参加社会保险,在职在岗的博士、35岁以下的硕士、毕业3年内的本科和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毕业生或持有三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工(以下简称:部分D层次人才),均可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由于不知道您属于哪一类高层次人才,所以我们无法给您明确答复,请您拨打3883970电话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