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07 16:0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306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公积金提取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3-06 14:48
来信内容:
本人买房子时用的是组合贷款,公积金是自动代扣的,代扣后每月还有很多剩余,还款超过一年后,为什么在皖事通上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商业贷款时显示“被支取限制”? 如何才能把公积金里的余额提取出来,缓解房贷压力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2-03-07 16: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办理了冲还贷(代扣)业务后,系统会自动限制公积金账户的支取。根据您的描述,请您携带商贷借款合同、还款流水和身份证(以上提供原件)本人银行卡(一类卡)至中心大厅办理解锁、提取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