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509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提取公积金
来信时间: 2022-05-09 16:02
来信内容:
之前在芜湖缴存住房公积金,离职后该账户已封存满6个月。现在在深圳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可否以离职的名义提取芜湖的住房公积金?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2-05-10 09: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规范》离职提取需满足:1.申请人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个人账户封存满6个月,未在我市正常就业且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2.申请人在我市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人本人为借款人或共同借款人)。故在深圳正常缴存的情况下,不能提取芜湖的住房公积金,可以选择异地转移接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