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14 10:0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13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异地买的房子怎样提取芜湖本地缴纳的公积金
来信时间: 2022-06-13 09:46
来信内容:
领导好,请问一下我是异地买的房子,现买家具需要用钱,想知道怎样提取芜湖本地缴纳的公积金,在皖事通里面有很多个提取公积金的选项,不知道需要走里面哪个流程可以。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2-06-14 10: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购买家具无法提取住房公积金,可选择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该业务需线下柜台办理。
一、购买二手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提取条件:1、申请人购买二手住房行为真实有效,并已办理产权过户。2、申请人家庭第二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购买此套住房的,不得申请购房提取。
所需材料:1、身份证原件;2、结婚证(或未婚承诺书)原件(产权人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可以不提供《结婚证》);3、增值税发票原件;4、买方新过户的房地产权证原件;5、申请人收款银行账户(申请人第三代社保卡已激活金融功能的,可不提供)。
二、购买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提取条件:1、申请人购买商品住房行为真实有效。2、申请人家庭第二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购买此套住房的,不得申请购房提取。
所需材料:1、身份证原件;2、结婚证(或未婚承诺书)原件(产权人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可以不提供《结婚证》);3、购买商品房合同原件;4、购买商品房首期付款发票原件;5、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登记备案证明原件;6、申请人收款银行账户(申请人第三代社保卡已激活金融功能的,可不提供)。
购买非本市住房的,申请人还需提供:本人、配偶或直系亲属(含父母、子女)在购房所在地居住的户口簿或社保缴纳清单或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