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第2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3 14:01信息来源: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序号

           

进展情况

牵头责任单位

责任单位

5

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加大对青年人才购房政策的倾斜力度,提高高校毕业生留芜率,新增城镇就业8.5万人。

出台《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打造贯穿公积金业务全流程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1-6月已办理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61笔,贷款金额2994.1万元,其中C层次及以上人才贷款32笔,贷款金额1950万元;印发《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购买绿色建筑的通知》,引导激励我市绿色建筑升级发展,已有一个一星级楼盘办理准贷备案;保障职工租赁提取需求,将租房提取最高限额提高至2000/月,1055人享受到提高租房提取额度;出台《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40万元,已婚双人缴存的提高至55万元。政策出台后,发放贷款192笔,较调整前多发放贷款1665万元。

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公积金中心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