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的修订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9信息来源: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全市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人:

为更好支持高层次人才在芜安家乐业,根据工作实际,现对《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房金委〔2022〕1号) 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一、第二大点支持政策第7小点“(1)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90万元。”修改为“(1)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单人缴存或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为主贷人),分别在我市现行单人或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浮40%。”

二、第二大点支持政策第7小点“2)C层次人才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75万元。”修改为“(2)C层次人才单人缴存或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C层次人才为主贷人),分别在我市现行单人或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浮20%。”

本通知从2023年6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