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办事处:送政策进企业“流动大厅”服务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4-03-29 11:21信息来源: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三山办事处与归集科,深入芜湖东西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流动大厅”惠企行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负责人讲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缴存制度是解决企业员工住房问题、化解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企业留住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宣传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芜湖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三个方面的相关规定,并就职工关心的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等系列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公积金业务办理宣传手册,详细演示如何通过手机“皖事通”“微信公众号”办理公积金业务。同时收集企业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日常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山办事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旨在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深入开展“流动大厅”活动,有力助推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广大在职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目标,得到广大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的充分认可与肯定,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树立住房公积金为企服务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