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8-11 16:4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10午,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深入无为市泉塘镇临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乡村振兴调研
    在座谈会现场,中心驻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鑫详细汇报了临河村概况、产业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等村委书记吕为海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交流,并与村两委干部交流了党建引领、产业规划、人居环境整治、水利维修、群众参与等问题,就一些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一起研究具体解决办法。

    中心副主任陈鑫斌在调研中强调,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驻村工作队队长积极协助村两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梳理积极引导党员、村民主动参与,为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共建美丽家园,共享乡村振兴成果,切实形成政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的推进合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踏踏实实解民忧纾民困,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