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09:2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18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姚蓓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接着,姚蓓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由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帮助。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充满“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成效显著。吴伟副组长还对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期望。

最后,姚蓓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三要持续为民办实事,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落实,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