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这场主题宣讲比赛,中心两名参赛选手均获奖!

发布日期:2021-09-29 16:54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等6部门联合举办的“百年百人”主题宣讲活动决赛,在市传媒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两名参赛选手周洁、胡敏飞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决赛中,周洁同志以《打入敌人心脏的“潜伏者”——李克农》为题,讲述了这位共和国上将出生入死闯虎穴,惊涛骇浪探龙潭的传奇一生,号召广大青年同胞赓续红色血脉,奋勇砥砺前行。胡敏飞同志以《行走在革命路上的书商——汪孟邹》为主线,回望了这位至暗时代的勇者、新文化的铺路人,建立图书馆、创办女校、投身公益事业,用生命抗击晦暗探寻民族前进方向的风云往事。她们的宣讲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举办参与多场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之后,周洁、胡敏飞两位同志将跟随“百年百人”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讲,激励引导社会各界群众永远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