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繁昌管理部开展“迎国庆”文明创建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6:5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扎实推进“清洁城乡 美化家园”工作,住房公积金繁昌管理部认真落实区政府文明创建要求,积极开展“迎国庆”文明创建提升行动。

9月29日上午,管理部工作人员来到春谷路上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扫把清扫人行道,把塑料袋、树枝等杂物放入垃圾桶内,重点对空调外机背面、人行道杂草等日常保洁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对商业大街两侧等公共场所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规劝,并将其挪移到车辆划线停放范围内;对散乱的拖把、扫把等归位摆放整齐,保持街道两侧非机动车摆放到位,干净整洁。

繁昌管理部通过开展“迎国庆”文明创建提升行动,清理了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居住品味,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