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 圆您安居梦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6:11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人民城市建设,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住宜居,915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安徽芜湖人力资本产业园开展“住房公积金 圆您安居”主题宣传活动,普及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知识,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2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活动,覆盖全市各行业劳务用工人员上万人。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住房公积金建制历史、最新住房公积金政策、网上服务等内容展开宣传,发放《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政策问答》手册、《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指南》等,为大家细致解答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中的有关问题以及我市的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服务措施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给用人单位、家人朋友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促进更多企业为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和带动更多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让他们成为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受益人。

下一步,中心还将通过门户网站、微信服务号、深入企业、深入社区等方式积极宣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农民工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继续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影响力,使住房公积金制度更加深入人心,提升住房公积金社会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