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7 11:42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无为市管理部比亚迪企业招聘为契机,1026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围绕公积金制度优点以及扩面的基本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针对企业和职工最关心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和答疑,营造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对比亚迪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增强企业凝聚力、助力比亚迪工厂尽快投入生产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