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市惠居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15:01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1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陈军一行前往市惠居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惠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惠居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士明汇报了住房公积金“管运分离”工作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步工作思路等内容。

陈军对市惠居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更好的便民举措要继续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水平,服务好每一位市民;要抓好业务规范和信息化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形成有效沟通机制,共建人民城市。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与惠居公司及各委托银行的密切合作,全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