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1-12-29 14:14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12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厅,通过观看短视频、图片展、案例集等内容,系统回顾了历史上的廉政文化、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历任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以及身边典型贪腐案件。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案例,生动直观地展示了个别党员干部一步步丧失宗旨意识、脱离人民群众、堕入腐败泥沼,最终接受法律审判和制裁的过程,具有很强的震慑教育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此次廉洁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