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泉塘镇临河村工作队: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乡村振兴新乐章

发布日期:2022-01-12 11:2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临河乡村振兴工作新年再上一个新台阶。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泉塘镇临河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党员结合过去一年所学、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今后,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临河各项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紧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际,团结一心扎实工作,谱写临河乡村振兴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