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开展专项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10:4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住建厅《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住房公积金审计整改的通知》(建金函〔2022〕32号)文件要求,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排查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为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2022年1月14日召开专项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国家审计署对《安徽省2021年住房公积金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报告》和省住建厅对专项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认真做好专项审计问题排查整改落实工作,有效防范住房公积金风险;二是中心各责任科室和管理部(处)、办事处要严格按照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围绕专项审计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对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机构运行和管理等方面开展问题排查;三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排查工作。排查及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研究解决,确保排查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对排查工作中不认真,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职工,中心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