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扫雪在行动,服务百姓暖人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7 14:25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昨夜,芜湖迎来一场大面积降雪,琼枝玉叶,皓然一色,皑皑的白雪为市区披上了一层美丽的外衣,厚厚的积雪也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积极应对强冷空气导致的灾害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2月7日上午,大雪未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突击战”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锨,对路面的积雪和冰块进行清除,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积雪基本清扫干净,为群众安全出行扫出一条温情的畅通之路。

参加义务扫雪除冰的同志们将此次活动作为为民谋幸福、共建人民城市的责任义务,带头奉献,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心机关党支部在政务文化中心义务扫雪除冰)

 

(开发区办事处清扫单位门前积雪)

(三山办事处清理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上的积雪)

(无为市管理部清理马路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