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15:1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李伟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进行解读,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鑫斌主持发布会,中安在线、新安晚报、芜湖日报等十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鑫斌首先介绍了《细则》的制定背景及过程、政策主要内容等相关情况,随后中心信贷科、归集科负责人分别就业务办理中的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紫云英人才计划”政策精神,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住房保障制度体系中的优势,支持高层次人才在芜湖安家置业,中心针对“紫云英人才计划”的A、B、C层次人才及部分D层级人才,在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方面给予全方位政策支持,在服务大厅设立“紫云英”人才服务专窗,开辟“绿色通道”,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快捷贴心的服务。《细则》自今年1月正式印发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中心已成功为D层次以上人才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11笔,共计5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