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发区办事处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宣传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11:44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弘扬重信践诺传统美德,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诚实守信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氛围,开发区办事处诚信使用公积金 宜居共建美江城为主题开展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业务学习。利用常态化业务学习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讨论以及点评,全面提升全体职工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集中学习《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违规行为管理办法》等文件,提高职工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严格业务受理审查。充分利用民政系统、税务系统等部门的共享信息,审查材料的合规性,对客户提供的购房合同、税票、无房证明等资料,在“事先严防、过程严管、事后严惩”上下功夫,对违法提取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有效化解套取风险,堵塞风险漏洞,保障资金安全。

三是加强法规宣传。在业务大厅设立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单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办事群众宣传公积金诚信缴存、诚信使用的重要性,普及公积金个人违规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缴存职工增强诚信守法意识,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共建信用芜湖。